所羅門簡介::所羅門王(希伯來語: שְׁלֹמֹה)。根據舊約的記載,他曾是以色列耶路撒冷的一代帝王,據希伯來聖經的記載,所羅門王是大衛與拔示巴的兒子,以色列王國的第三任君主,並且是北方的以色列王國和南方的猶太王國分裂之前的最後一位君主。 據聖經記載,所羅門王是耶路撒冷第一聖殿的建造者,並有超人的智慧,大量的財富和無上的權利。但最後由於所羅門王的罪過(包括邪神崇拜和背棄神的旨意)導致在他的兒子羅波安執政時期王國發生了分裂。

所羅門成員

所羅門成員
名為所羅門小組,乃我們盼有智慧,也能成為家庭中的頭.

這意味我們這群男士,將要成為更勇敢、更剛強的弟兄一族..並藉此平台,能彼此分享日常生活的各種甜酸苦辣。彼此代禱...

網誌存檔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2019 又到�}�Q,又到�}�Q啦

大家好!

�@封email是代表著一年的�^去,地球又�D了365��圈,每一��圈每��人都有不同的��v、�l��著不同的���},而地球仍然每天能�颉傲愎��"地自行�\�D,�^�Σ��是魔�g,相信是恩典,也是�ふ掖鸢傅耐�街�一。

等到今天 2019.12.19,又是�r候互相打��招呼,��候一下大家近�r了,大家好�幔恳磺许�利�幔坑�得在18年,自己立下要�_到的目�耍�全部落空,所以19年自己�]有定下���取什麽,考什麽。不�^上帝比我有意外的收�,相信�@一�n是跟我�f:不是依靠�萘Γ�不是依靠才能,就能成事。那成事的秘�E���是怎�幽兀坎蝗缭L��一下大家的心得

今年�G的�碚h,自己要感恩之外,�是感恩。身在澳�T,我���m然不是�h境最好的,但所有�|西都不缺,�可以�偷狡渌�有需要的人,��在感恩。家�R可能年�o��,不明白�@��道理,一天他回家然後�h道:我�W校有一��同�W,澳�T有4套房子,珠海也有,可以�S便找一�g房子住。我就跟他�h道:人家有�锥�|西,是人家的事情,�c我���]有�P�S,亦不需要�P心。我��要�P心的是比我���h境差的人,因��我���F在什麽都不缺,就有需要�椭�一些有能力但�]有�X�x��的小朋友,希望可以改善他��的�h境,�@才是我��需要�P心的。他�c了一下�^,好像明白了一�c。。。

另外感恩的,是家庭、孩子,都能�蛎刻炱桨采�W上班、安然睡�X�K地跟著地球�D,自己有空�N�r,可以去下��~,打打羽毛球,做到自己喜�g的事情,小朋友也能�虻玫绞芙逃�的�C��,可以向著自己的理想努力,怎能有恩而不感?

今年自己思考神跟自己每一天的�贤ê完P�S多了,可能人大了,就���l出很多以前不���l的人生哲理���},所以自己��向��造者�l��,慢慢等待答案。我其中一�����}是,朋友或同事,他���c我的�P�S不像家人,所以跟自己有什麽特�e要注意的呢?�O其量,大家就在互相利用大家而去�_到���r的目的?而在互惠互利的�^程中,亦�l�X,永�h不��有�Φ鹊那�r出�F。即�r�f,不是你��欠他/她多些,就是他/她��欠你多些,那我���怎�雍饬康门c失呢?��人欠我,或��我欠人呢?�@��是我�l出的���},大家有答案�幔�

而在家庭中的�P�S中,��然不能�算�l欠�l,我自己��忘�家人有�r的不好,著重�住家人�ψ约旱暮茫�就是了,我亦�]有�^�m去需要平衡自己的心理。一次去��~,�到一����~人�f,�F在自己的啊��在哪�Y,生存�c否也不知道!�@是因��他需要一�P�X的�r候,他����取,但��在有�Y源的情�r下�]有答��,所以以後就不再碰面,不再�h�。家人不��有隔夜仇,是我��通用的��Z,�}�也有�f,不要含怒到日落,相信是�ψ约盒撵`和身�w最有�椭�的方法去�^自己的人生,志在必行�c否。

今年�Z叨了,但相信每日一��,再�ふ艺��_的人生�^,是重要的,大家�^�m努力,�^�m�l放正能量,�@��2020的世界必定��更加美��。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With Love

Danny and Family 2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