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簡介::所羅門王(希伯來語: שְׁלֹמֹה)。根據舊約的記載,他曾是以色列耶路撒冷的一代帝王,據希伯來聖經的記載,所羅門王是大衛與拔示巴的兒子,以色列王國的第三任君主,並且是北方的以色列王國和南方的猶太王國分裂之前的最後一位君主。 據聖經記載,所羅門王是耶路撒冷第一聖殿的建造者,並有超人的智慧,大量的財富和無上的權利。但最後由於所羅門王的罪過(包括邪神崇拜和背棄神的旨意)導致在他的兒子羅波安執政時期王國發生了分裂。

所羅門成員

所羅門成員
名為所羅門小組,乃我們盼有智慧,也能成為家庭中的頭.

這意味我們這群男士,將要成為更勇敢、更剛強的弟兄一族..並藉此平台,能彼此分享日常生活的各種甜酸苦辣。彼此代禱...

網誌存檔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祝大家2017 新年快�贰⒘ι霞恿Γ�恩上加恩!


�H�鄣呐笥��:

又�面了!又是�r候�到�@����候大家的��]了!今年�^得怎�幽兀�1 到10(10是最�M意)有��M意自己�^了的2016年呢?

感恩!今年孩子�L大了,懂事了,自己�_始跑步���了一年了,但婆婆也老了,需要入老人院了,�����幼饕猜�起�砹恕T谥种智�r�A集下,我自己都有7的,一是因��自己能�蜻_到了所定的���目�耍�二是相信神所�A�涞模�必定有美意。

��然,在我取得�@一些目�说耐��r,都要得到太太的大力支持,她每天在背後默默地教育、照�著孩子的需要,每一晚�樗���祈�\後才睡�X,��女�赫f�l��簦�走到去我��的房�g�r,她都陪著她渡�^。我就默默地在心中感恩著,�K�f主��何你�ξ疫@麽好。(歌曲分享https://youtu.be/pDLS-WSSiNY)

我要�迅卸鞯男模�因��不是上天�n下的那麽好的太太,不是上帝的保守、看�,我也不用再�h什麽目�肆耍�我可能�o法去�l��候�o大家。


在文章中,亦�W��了一��重要的point, "委屈"其��是工作的一部分,不要看得太�^重。亦�W��了世界上是�]有失�〉模�因��需不中,但亦不�h,每一次比上一次�M步,就是假以�r日了。我相信,幸福不是必然的,要�L存感恩的心,需然知道�@��c是多麽重要,但内心自己�有很多不�M,很多不能原��e人,需要去改善的地方。我要定立一��2017新目�耍��自己多依靠,因��有人�f�^,"知道了怎�有趴浚�怎�影察o,就得到了一切"。希望可以完成目�耍�大家一起加油啊。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跑半�R(�R拉松的一半�L度)的例子


2016.12.4.

我人生的第一次、半马、21km、2.21分。

这4句说话代表些什么呢?

跑前:我想过放弃,因为身体已经有点不对劲,我问个仔,爸爸应不应该去跑? 如果去跑星期一可能就不能上班了,实在挣扎。最后,想起几位兄弟,Thomas, 金, Sam 我们已经用了一年时间,冒着风雨,撑者眼训去预备这个比�,在兄弟情下,决定阔出去,半睡半醒3���後,4:00 起身,男人的承诺,实在不简单,男人的浪漫,�h�俣垢�火腩�。

跑中:���一开始,他们3��已经消失在人群中,我只好跟著自己的节奏,慢慢的跑,心�e想著,今次要孤�作�穑�不知道能不能完成。�l知跑了�追昼�後,看到有一��50�q的夫�D,最吸引我注意的是他��穿的衣服背後印了香港的洋紫�G花,有同�l啦!所以�Q定跟著他��跑,幸好他��也不是跑得很快,而女的跑姿很正中,我就看著她,她怎�优芪乙苍�优埽�之後,我看出了她的秘�E,需�}�s亦��危�就是一步,一步的踏出去,�o�平路,上斜,都是靠自己每一下�l出的力,�纬鋈ィ��]有short cut, �]有靠其他,每一步都是靠自己跑出去。�^了一半路程的�r候,当我的�_再�]有力再多踏出一步,膝�w再不能承受多一下著地,跑到什么力都没有时,剩下的,只有我的意志力,我告�V自己,不多想自己不能的,死跟,跟著她一步,一步的踏出去。但到最後的�坠�里�r,我已�跟不上了,我想�^要停下�恚�步行去�K�c,但我理智告�V自己不可以,所以我就�Q了一��想法,我��她是我一���H人,心�e一直在鼓�钏�,就快到�K�c了,不要放��啊,心里告�V她,���Γ�就是�@�樱��巫"。�十分希望她可以完成。我再�]有想自己了,我只有在心中鼓�钏�。�估下我��她是那一��?最後,本�硐胪炅酥�後跟他���f��x�x,告�V他��如果不是他��我���不可以一步,都�]有停下�怼5�原�硭���是跑全�R的。在路口,我��分手了,在�N下的路程我也是一步一步的�纬鋈ィ�到到最後,回到�w育�觯��到 "We are the Champion" 首歌,心�e很激�雍透写ィ『茈y相信我真的�蔚阶钺幔��^�K�c�r,我感�x上帝,�K且告�V我自己 Well Done,啊�,甘大个仔,终于跑完第一次半马。

跑完:我在��雀�兄弟��拍了3��照片後就走了。回到家才�l�X,�F在才是半�R的最後一�h,我的双脚�_始发软,双膝盖涨起来,�p微的扭曲已�痛得很��害。颈後�_始�l�L,头部发热,开始发烧,37。6度,�K且同�r�g�l冷,在床上,�]有�舆^。回想,�@一切值得�幔�


值得!昨天我能�蜃龅降模�在前天以前,我�K不能做得到。可以�f是,我超越了�f的我,我感�x我的教��,荣耀归神!亦感谢有�@班兄弟,盼望以後日子,�^�m加油,超越自己!

祝�大家�c家人共渡一���剀暗�2016�}�Q�,在新的2017年,身�w健康、工作愉快、不住感恩、常常喜�罚�

感激你��!


Danny and Fa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