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簡介::所羅門王(希伯來語: שְׁלֹמֹה)。根據舊約的記載,他曾是以色列耶路撒冷的一代帝王,據希伯來聖經的記載,所羅門王是大衛與拔示巴的兒子,以色列王國的第三任君主,並且是北方的以色列王國和南方的猶太王國分裂之前的最後一位君主。 據聖經記載,所羅門王是耶路撒冷第一聖殿的建造者,並有超人的智慧,大量的財富和無上的權利。但最後由於所羅門王的罪過(包括邪神崇拜和背棄神的旨意)導致在他的兒子羅波安執政時期王國發生了分裂。

所羅門成員

所羅門成員
名為所羅門小組,乃我們盼有智慧,也能成為家庭中的頭.

這意味我們這群男士,將要成為更勇敢、更剛強的弟兄一族..並藉此平台,能彼此分享日常生活的各種甜酸苦辣。彼此代禱...

網誌存檔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祝大家2016新年快�贰⒘ι霞恿Γ�恩上加恩!

�H�鄣呐笥��:
 
又去到同大家�f新年祝福的�r候了。今天是 2015年12月31日,感恩有一班同路人�Y伴同行,所以一年中有不少的大�y�}都�成小���}、不如意的事,最後�成祝福、一些交通上的阻塞�成了逃�^意外�l生的原因。自己每天警醒度日之外,心�Y不住感恩!
 
有一位前�教��我警醒的意思,��得非常好,亦是很好的提醒!

警醒是:
人生如何成功,都要懂得感恩
生活如何�利,都要蒙上天�z��
思想如何高超,都要常存�心
行��如何正直,都要�t卑�服
待人如何美善,都要以���欠
服侍如何委身,都要以��不足
 
 
<我��可以�f  "我不喜�g" ,只是因��我��有得��>

一年�^去,很感�x上天的保�o,所以先自能�蛟僖淮胃�大家在�@���r刻同大家�面。今年要感恩的莫�^於自己�W��更懂得感恩!因�楣ぷ麝P�S,真知道在��我自己小朋友叫肚�I、口喝、病了�f不舒服或是叫爸爸救我,我就�碛瞿缌恕S泻芏喟职侄疾荒�蛳裎乙�涌梢粤⒖烫峁┧���的基本所需,就像一��在�⒗���走�y的爸爸和一��6�涝诤槎祭�斯,要用三小�r自己攀山上�W孩子的爸爸,�o�他��的爸爸有多希望能�o他���@些基本的�|西,他��也不能,因��他���]有�e的��。。。
 
我要�榱俗约哼@不是必然的幸福,而感�x、感恩。我除了可以�肀�上天�n下的幸福之外,我能�蜃龅�r候,我就���去找�C���椭��@些有心有力,但不能�虻陌职郑��o�@些得�o得��的朋友,多一���x�瘛�
 
��自己渡�^的年日多了的�r候,就越�l�F其��世事往往如天上���;努力供��教�W,努力保健,努力�椭�人,努力上�M不倦,努力�π罘e�Y防�|,一�R完�Y之後,就好像�D眼消逝,化��羽毛一�l。所以自己更懂得�W��,定睛看著自己�J��最重要的目�耍�不�噙M�l,不�沃箍梢蕴颖苓^所有事情�成���的一刻,更可以渡�^一��比�^有意�x思的人生,�K�⑺�有我自己所付出�^的每一滴汗水,�У接篮恪�

�A祝大家 2016年!力上加力,恩上加恩,新年快�罚�
 
 
�c你分享:不要小看 {�肀У牧α�}
球王比利出生在巴西一���困小�,他�男】�圩闱颍�很早就�@露出�@人的天份。
十�q�r,比利就因��秀的踢球技�g在小��H有名�猓���他走在路上,常有�S多人�崆榈暮退�打招呼,甚至��有人�f菸�o年�o小小的他�f:「嘿!老兄!�硪桓�吧!」
比利也很享受�@�N被��成大人的感�X。
�u�u的,比利染上菸�a,因�橘I不起菸,便四�向人�菸抽。
有一天,他在街上向人要菸�r,被父�H撞�了,父�H的眼底充�M著�n���c��怒。
回家後,父�H��比利:「你抽菸多久了?」
比利低�辨解道:「只有�状�.......。」
忽然,他父�H猛然伸出手,比利��得�s�o捂住自己的�,他父�H���]有打�^他,可是比利知道,自己真的�J下大�了!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落在他身上的,�K非�A期的耳光,而是一���o�o的�肀А�
父�H�⒈壤��г�阎姓f:「孩子,你可以成�橐���ゴ蟮倪\��T,但若不�巯�身�w,怎能在比�中�S持�w力呢?如果你染上�牧��T,那足球生涯可能就到此�橹沽耍���淼穆吩觞N走,你自己�Q定吧!」
接著,父�H拿出�X包,掏出�H有的�����耪f:「如果你真想抽菸,就拿�@些�X去�I吧!向�e人索要,���你�适ё�馈!�
比利羞愧�f分,眼�I�Z眶而出,��他抬起�^�恚��l�F父�H�上也已�I水�v�M。
�拇耍�比利再也�]有抽�^菸,�{著精湛技�g,他成�橐晃�ゴ蟮倪\��T;成名後的比利,曾有�V告商力邀代言,然而不��r�a多高,他都拒拍菸草、酒精的�V告。
��有人��他,�楹文苋绱�猿�r,比利回��著�f:「在我差�c踏上歧路�r,父�H那���嘏�的�肀В�比�o我���耳光都更有力量!那也�我日後能�远ǖ淖咴谡��_的道路上!」
作者:佚名
 
祝你��新年快�贰⒘ι霞恿Γ�恩上加恩!
With Love,
Danny n Fa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